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2165|回复: 18

有似经历快快放手,莫被骗越深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13 06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幸福城

逛了这许久,何不进去瞧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朋友和他的女朋友是网络认识的,2015年认识的,可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。刚开始认识的时候。他的女朋友生病了,就回家治疗,她没钱。我朋友每个月给她两三千。
因为要吃饭租房子,这样我朋友维持了一年,他工资才四千多,16年。她来深圳,工资也不高还不够自己花,房租都交不起,还要我朋友给她交,他们没有住在一起,没有在一个地方上班,她就上网买衣服和化妆品。一年下来。算一下,淘宝消费两万多,想想,花了就花了,到年底没有存到钱。
过年她回家没钱。我朋友又给她钱花,自己过年还吃泡面,17年,她说在老家学车,不出来了,我就依了她,反正休息的时候去找她,几个月见一次面。
她上了两个月班,就不上了,就专门学车,手机坏了,又要叫我朋友买手机,又给她买了苹果6s手机,没过几天,摔坏了,又要买手机,朋友心一软,又买了苹果7给她,这几个月又是吃饭又是淘宝消费,花了不少钱,信用卡也欠了几万。
年底了。她旧病复发,每个月要拿药检查,又是吃饭,又是不小的开支,过年没钱,继续给她钱。学车的学费也是,我朋友想的事,只要能结婚。无所谓了,就现在。为了几百拿药费,我真拿不出什么钱了,信用卡也空了。她就要找别的男的。还说出这样的话,这样的渣女。当初知道这样的人,干嘛要付出这么多,现在这样的结果。
别人说我朋友傻,他承认,选错了人,这几年,希望看了的朋友转发一下。不要走我朋友这条路。我已经被她害惨了,欠了不少钱,后悔不已!
8820cef9fadc8aeff8c0cd78a7cc88cc.jpg
9db2b00d2062797c0f7ce747202b36a0.jpg
81c3dc49efc60d52a412fb847852094f.jpg
云山御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2:4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而改变先生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9
是你自己亲身经历吧?还你朋友?是你自己傻逼

朋友就是朋友,何来自己的呢?
这是我两个小孩的照片,给你看先
10252.jp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07:0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这么傻,是这个相片的女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07:0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哪是女朋友完全就是找了个女儿,就是女儿也不可能如此想啥给啥随心所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0:1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女人就是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0:4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女的也不是很好看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0:5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自己亲身经历吧?还你朋友?是你自己傻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1:2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男的算够可以了。找女朋友,一听到要负担医药费用那些,有些人可能都闪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2:0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而改变先生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9
是你自己亲身经历吧?还你朋友?是你自己傻逼

哈哈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2:0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住啊大兄弟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2:4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妹妹 发表于 2018-3-13 11:27
那男的算够可以了。找女朋友,一听到要负担医药费用那些,有些人可能都闪走了

总的一句话:女人心,海底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,直接找人收数就可以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3:2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女的感觉很眼熟,论坛看过的感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7:5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坏,女人爱。女人坏,男人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9:10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男人脑子进水…结了婚什么都好说 谈个恋爱这么卑微有意思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婊子就是拿来装框的贱啊,只能说楼主朋友眼瞎握草这样的女人也能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21:1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躺枪对象,我朋友。你朋友,幼稚,真缺心眼,谈的时候全心全意付出,分手了还想指望拿回来,想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22:04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贵叼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争议投诉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|争议投诉

GMT+8, 2018-9-26 18:29 , Processed in 0.068669 second(s), 5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