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楼主: 匿名

农村攀比绝壁是陋习 tmd不回老家过年了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3 19:1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城
有些人外面赚了点钱,回到村里,什么事都想指手画脚,比村长还村长。万一哪天他混得比马云还好,还了得哦
云山御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0:1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分钱都不用给。这样的亲戚有鬼用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开心泉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1:0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楼主,我怎么说你好,200块拿来买擦炮玩不好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1:2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全部红包二十元,一个利是吗,
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1:5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疼666   不打算回家过年的想法  +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1:5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1:59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100都觉得给多了,没必要和这样的长辈计较,再过几年老了有病了,有困难了,就知道那个小辈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3:0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3:0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看透了,除了小孩,其他都不给,发财又不关我事,我赚钱干嘛给他们花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开心泉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3:3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给人家红包还被人家看不起,真是委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3:5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亲戚可以不走动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3:56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,以后还包个鬼红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0:12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疼,二百块不如给自己娃买好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1:07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理他们,过自己的开心年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1:1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社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1:38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桌子一掀看谁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1:53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个群,让他们抢10元红包个个都说谢谢老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57号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6:01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人干嘛要跟人去比能自己量力而行就成了,他们要讲由他们讲去,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,他们的嘴巴任他们讲去,讲到他们懒,你越在乎人家的评论,他们就越会去讲你,所以我的深有体会,只要过好自己别去在乎人家你量长短你就好过了,如果你那么在乎人家讲人,那你做人就好累哦,我的做法就是坚持自己的信念,把握好自己的钱包,管他们要讲什么,哈哈~~~~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,做好自己,让别人说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35 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十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何必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争议投诉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|争议投诉

GMT+8, 2018-8-16 02:45 , Processed in 0.065255 second(s), 5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