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精彩推荐:下载手机客户端  
楼主: 匿名

欠了一万块多钱,压力好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1 1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啦,也不是很多,我每次穷的时候就跟我爸妈,老妹借!也不找花呗那些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3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贷的后果是你想象不到的,害了很多人!千万不要再到其它的网借了,慢慢还,最好告知父母,不要一错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3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把你刚买的iPhone x卖了,不就可以填大部分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人用明天的钱害了多少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上一个班就搞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努力做兼职还债,一定要做到努力懂吗?成年了应学会为自己的行为后果负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2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,理性交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2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费,打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2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卧槽,15000怎么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赚钱还这么会花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0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借就要懂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08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用卡找我,我有信用卡代还软件,借呗就自己想办法了,13669898392联系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意思说???父母养你那么大,都成年人了还不懂父母的辛劳,只顾自己一时痛快肆意挥霍,现在的学生。。。。。。呵呵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哪去了?一个在校生敢这么花,既然敢享受就要敢担起这个责任还钱。才知道父母赚钱的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生借钱去吊鸡吗,父母辛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争议投诉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|争议投诉

GMT+8, 2018-1-20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81639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