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精彩推荐:下载手机客户端  
查看: 3483|回复: 54

[大埔杂谈] 打起工来钱就是狗屎,大埔消费高,工资真他滴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12 1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逛了这许久,何不进去瞧瞧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打起工来钱就是狗屎,大埔消费高,工资真他滴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赌博外基本都是低收入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4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版
同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1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,我真心不想去打工,也愿意去收废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见过一个月20几万的医疗费,还是除去报销的了!消费最多我底消费,少买买买。而医疗费你不出人就要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埔消费高是公认的,小香港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1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圳和 发表于 2017-10-12 15:30
嘿嘿,我真心不想去打工,也愿意去收废品

废品也不是想收就能给你去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先生 发表于 2017-10-12 18:48
除了赌博外基本都是低收入

是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2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焊工资高  来不来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类之王~老鬼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39
电焊工资高  来不来做?

问题我不怎么会啊,以前玩过一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圳和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0
问题我不怎么会啊,以前玩过一会

那你别来了   我要做电焊的师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类之王~老鬼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1
那你别来了   我要做电焊的师傅

嘿嘿,学徒要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快乐的傻子 发表于 2017-10-12 19:44
废品也不是想收就能给你去收的

有去做就会收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学徒,没几个会做下去   所以不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先生 发表于 2017-10-12 18:48
除了赌博外基本都是低收入

嘿嘿,赌博害死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类之王~老鬼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3
现在的学徒,没几个会做下去   所以不要

哈哈,哪里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12 2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宏伟铝合金装饰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中心|争议投诉|大埔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|争议投诉

GMT+8, 2017-10-23 21:21 , Processed in 0.130786 second(s), 5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